业务不好做啊
[size=18:0f4af629d0] [color=red:0f4af629d0]我来这家公司快两个月了,感觉很迷茫,公司主营产品是保险柜、急救包。对于这两样产品我都了解的很少,也没有正规的产品知识培训,对于贸易知识我也是匮乏到不能再匮乏啦,虽然如此我还是每天都屁颠屁颠的到处找客户,偶尔有客户问我一些问题我还总不知道该咋去回答,也怕说错了。找客户盲目,报价单不会弄,之后的流程一概模糊.........总之我郁闷的不能再郁闷了。之后的路我该咋走呢??? [/color:0f4af629d0][/size:0f4af629d0]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