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各自的上班时间
我相信大部分的外贸员跟我一样,除了正常的上班时间,晚上还要自己在公司或者在家里加班到八九点吧。
方沿英
八小时制,但是晚上自己会跑到办公室学习学习或者放松放松一下。呵呵!
2009-08-11 11:55:52
林可
呵呵...双休
2009-08-07 09:45:32
周晓
7个半小时
很准时~~~~~~~
2009-07-27 17:00:11
YangLina
老板说是让工作8小时,但是我们总是多余8小时在网上泡着,要不也没有别的其他的事情,倒是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在网上干点别的事情,例如逛逛论坛。
2009-07-24 20:53:16
王丹
是啊为了接单子的机会大点能放弃业余时间吗?
2009-07-14 17:20:27
阿群
8小时哦,很准时
2009-07-13 15:55:58
邱红娟
more than 8hrsx6day. 唯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个月去北京玩上一天。
2009-05-21 14:56:15
陈丹
自己干时间肯定要多点了
2009-05-20 13:41:04
吴赞
早上:7:30
晚上:9:00
%>_<%
2009-05-14 18:15:48
chenthought
工作时间 其他自由安排
2009-05-02 03:06:45
LiAriana
五一要放假喽
2009-04-30 14:17:05
LiAriana
现在, 哎从一工作就找不到党了
2009-04-27 14:07:34
LiAriana
呵呵
2009-04-27 13:56:51
杨燕青
偶尔加班到10点多
2009-04-26 11:15:25
耿志佳
8H X 6D
2009-04-20 11:23:33
lvcarla
八小时上班,其它时间自己控制,不过还是挂在网上。
2009-04-18 11:56:57
余燕青
八小时六天,但是休息的时候还是在网上挂着,跟客户更网站
2009-04-18 11:44:42
LiAriana
听说以后, 要改革
2009-04-18 11:38:53
LiAriana
我们, 八小时, 无节假日
2009-04-18 11:38:24
庄伟芳
呵呵,我们7个半小时!
2009-04-18 11:13:27
吉维
八个差不多,
2009-04-18 10:23:58
尚玉敏
meiyou 八小时工作制,很准时
2009-04-18 09:17:17
zhaocindy
是滴~我们不让在家加班~要在公司加班~~~~~(>_<)~~~~
2009-04-18 08:46:03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