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Mr.JGuo
新的一周报道帖
大家好! 加油啊! 你们元旦都有假期吗? 几天呢?
FloriaTian
元旦过去已久,春节都过了。 又开始工作了,加油
2009-02-01 14:02:23
ChikVera
我们应该也是3天,业绩不好,一点放假的欲望都没有~~~ :( :( :(
2008-12-29 11:04:12
zhaocindy
三天,国家标准~楼上的三天半好奇怪哦~
2008-12-29 10:15:03
余燕青
55555555,我们一天
2008-12-29 09:42:37
张军
我们放3天半,呵呵!
2008-12-29 09:16:26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