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书还有用吗?
[size=18:bae7843910][/size:bae7843910]现在看书还有用吗?
那天和同事聊天,因为我比较喜欢看书,所以就问她看过XXX不,比方说路遥写的平凡的世界,梁晓声写的我的自白,还有穆斯林的葬礼........哎可是同事说了这么一句话:看书并不能改变什么。
我挺不能理解的,确实现在是有能力就能立足社会,但是缺少最基本的知识,还是不可以的啊!这就是我们的分歧吧,有时候做事的方法态度也是不一样的,呵呵人生观世界观不同的缘故吧!
但是一天中抽出一点时间来补充一下大脑,自认为是一件挺享受的事啊,(*^__^*) 嘻嘻……不知道大家是怎末想的,和我的感觉一样吗?
伍琴逸
有用,
2009-03-10 17:43:22
赵丹阳
当然有用呀。但要看什么书了。。还有,近而无用,远而有用;具体无用,抽象有用。
2009-03-09 17:24:06
黄勇
我很喜欢看书的
2009-03-06 23:53:35
黄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09-03-06 23:53:13
秋云天
书看得越多,就越觉得不够,老不看书,就不会想看,当然也得有所选择
2009-03-06 20:58:16
Jenny
:(
2009-03-06 19:18:12
秋云天
不看书的人才会觉得看书没有用,常看书的人只恨自己看得不够!
2009-02-06 11:50:58
guanwing
每天看一点,也是一种积累
2008-12-30 12:52:47
余燕青
喜欢看书,不过看得比较杂
2008-12-30 10:04:17
韩展坤
呵呵 好习惯使人终身受益!
2008-12-30 09:58:21
耿培
朋友们说的有道理啊,看来喜欢看书的人还是多数的。大家共同提高吧
2008-12-29 17:37:22
任楠楠
呵呵,经常看书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在提高自己贬低别人的时候,都那么不着痕迹。
2008-12-29 15:39:14
李树强
好书不怕多,也不怕你读得晚,就怕你不读。
2008-12-29 15:37:13
谷凤卿
我很赞同三楼的观点
2008-12-29 15:30:09
邵新萍
看书可以开阔眼界,也可以让你了解自己并不熟悉的事物
看书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思想,改变一个人的思维,观念和思想先进了才能跟的上时代。
哪个成功的人事会放弃看书和自我提高呢?
2008-12-29 15:25:28
李栋梁
看书当然有用。毋庸置疑!知识永远都有力量。
2008-12-29 15:20:03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