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耿培
浪费时间啊
最近觉得上班就是在浪费时间啊,感觉好没意思啊,没有开始的时候那股干劲啦,也没有那个心情了!为什么呢这是?
秋云天
给自己订目标,做到了奖励自己
2009-02-06 11:55:39
耿培
是啊,还是找点事干,有事做还是比较充实的,加油吧,一起加油,朋友们
2008-12-29 14:39:42
zhaocindy
很想有奇迹发生~
2008-12-29 10:15:59
余燕青
我是找些网站看看,搜索一下潜在客户等明年再发开发信了
2008-12-29 09:40:45
谷凤卿
那就多看书,给自己充电
2008-12-29 08:37:53
guanwing
我也是这样,刚开始真的太有动力了,下班还想充充电,现在,唉。。。。
2008-12-28 18:23:35
王倩
好好干啊,给2008年一个很美的总结。
2008-12-28 18:02:20
ChikVera
自己找事做,有意义的事··· 时间过得很快的~~~ 好好珍惜~~~
2008-12-28 17:51:5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