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黛莉
小心-还有多少人在和GNL 物流公司(网通环球物流)合作!
我司于2009年11月18日委托上海GNL 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运输3台功放产品到新西兰客户,由于货运公司工作疏忽,货物被错发到荷兰,而且将本该发到荷兰的货物发给了我们新西兰客户。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们能够积极对待处理好也就好了,可是事发后我们找GNL公司解决,GNL货运开始说会叫DHL 同时去荷兰和新西兰将两家的货物对调。事实是等我们把荷兰人的货返回后他们却说他们在德国有自己的代理干嘛要花钱找DHL 发呢,我觉得他们欺骗了我,就算是自己代理发货可以事先告诉我,这样我可以叫DHL 直接将货从新西兰发到GNL 德国的代理处,然后由GNL 代理送货到荷兰人那里,同时提出我们的音频功放,这样也算圆满解决了。现在我们把对方的货发到荷兰了,已经很被动了每次GNL 都说德国代理联系荷兰人发货总是联系不到。 无奈之下我们只能每天催促他们赶紧发货,GNL公司总是敷衍了事一再说会发会发,又等了两个星期还是没发,当我们再去催时,GNL 公司情急之下给了我们一个单号说是货已经发了让我们上网跟踪查询。第一次上网查询确实是有这个单号,我们当时很高兴以为终于解决了,但是一周过去货物状态还是没变,我问新西兰客人有没有收到货,他说没有,说收到回第一时间告诉我。结果第二个星期网上货物状态还是没变,这时才觉得不对劲就去问GNL 怎么回事,他们说不知道要查一下,结果一查就是两个星期,最后说他们弄错了。我们是货物究竟有没有被发出,有没有单号,这个GNL德国代理会发邮件写清楚的,怎么会弄错呢,明明又是故意欺骗的。 物流行业是现在国家10大重点发展项目,但是像GNL 公司这样对待客户的货物不认真,出了错后不负责的物流公司还能存在真的让我们消费者无奈。尽管我们一再跟GNL 公司负责人黄小姐强调,出了错并不可怕,因为我们都是平常人,只要能把我们的货物安全找回,我们都还是认为他们是一个好的货代,一个有能力解决问题的货代,一个有责任的货代。但是事实真的让人很失望!无奈之下我们向媒体寻求帮助,希望帮忙呼吁,引起GNL公司重视,能够还给我们自己的货物和运费! 他们的深圳总部叫网通环球物流有限公司(Global Network Logistics Ltd),简称GNL。 出错后他们的处事态度和方式真是让人心寒,跟接货时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大家一定要慎用这家公司!
yoyo
大家是货代公司的吗 ? 有多少个在用货代大掌柜的在线saas软件啊 ?
2010-04-21 17:00:30
黛莉
今天接到GNL 网通物流Angel 黄小姐的邮件,说我们在论坛发了帖子对他们造成精神影响,要告我们。我觉得这种没有责任的人真的是连狗都不如。 GNL 网通物流: 你们说这些有违事实,你们扪心自问,我把那位卢先生的电话记录和MSN 记录掉出来,你们自己看看他是不是骗了2次,说DHL 同时发,等我们发过去后却说在欧洲有办事处为什么要用DHL发呢,这一点我们相当生气,也是你们内心狭窄的一面。你们完全可以先说出来,然后我们寄到你们欧洲办事处,你们带着货去荷兰人那里提货,不是很好嘛? 第二个骗我们是拿一个假的单号来骗我们。说已经发了,实际上并没有发。
2010-04-21 15:34:39
黛莉
[quote:54a74394b3="celineleung"]看中的是服务态度,作为服务性质的行业还能这样处事?[/quote:54a74394b3] 无奈 :(
2010-04-03 10:46:39
leungceline
看中的是服务态度,作为服务性质的行业还能这样处事?
2010-04-02 16:28:31
黛莉
[quote:f7072f60aa="laogen"]这样的情况其实不是很偶然,小错+小错+小错=重大事故! 个别物流公司的个别人,不专心做业务,出连错还一再推脱,这样的人呀,以后不跟他合作![/quote:f7072f60aa] 恩,都跟他说了,出了错不可怕,没关系的,我们都是凡人嘛。只要把货找回来就好了。可是他们不受抬举!
2010-04-02 15:02:37
黛莉
好的货代不仅是顺利的时候能够帮你出货,而且应当是出问题时能够帮你解决,解决了代表他们的态度,解决好了代表他们的能力,态度好有能力的货代谁会不用呢。
2010-04-02 14:38:43
黛莉
[quote:aac956119a="rhythm"]好像这个文章在福布论坛上有发表过。那个也是你吧。在易之家这边关注度会少很多的。一间大的公司,有时候是会有一些不称职的人存在的。[/quote:aac956119a] 在福步发过的,但是总被移到商业防骗版块,那里浏览量少! 实在是不忍心让更多是人被他们骗了!
2010-04-02 14:37:08
黛莉
主要是气愤他们在事发后的态度和处事方法!
2010-04-02 14:35:56
袁小勤
路过
2010-04-02 13:17:08
李根
这样的情况其实不是很偶然,小错+小错+小错=重大事故! 个别物流公司的个别人,不专心做业务,出连错还一再推脱,这样的人呀,以后不跟他合作!
2010-04-02 12:40:25
CrystalYe
确实让人气愤
2010-04-02 10:00:21
ruanMaggy
偶还不知道 :)
2010-04-02 09:31:29
罗金锋
好像这个文章在福布论坛上有发表过。那个也是你吧。在易之家这边关注度会少很多的。一间大的公司,有时候是会有一些不称职的人存在的。
2010-04-02 09:20:32
黛莉
[quote:75b838c849="lindadf"]俺[size=24:75b838c849][color=violet:75b838c849]们偶尔和他合作哦[/color:75b838c849][/size:75b838c849] :x[/quote:75b838c849] 你们不也是快递公司吗?
2010-04-01 17:01:00
Linda
俺[size=24:b74e085c28][color=violet:b74e085c28]们偶尔和他合作哦[/color:b74e085c28][/size:b74e085c28] :x
2010-04-01 16:59:21
黛莉
:(
2010-04-01 16:31:5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