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尚燕
如何提高邮件的回复率
我们是个机器工厂,但没有出口权。我们通常是通过外贸公司出口的,按理说外贸公司的价格比我们报的高,但为什么外商都在他们那里订货?我也不明白这里面到底怎么回事。有知情的易友们,告诉我怎么回事?谢谢了。
李名
2楼说的有道理
2010-04-26 10:52:57
宋佳龙
我想有两个原因: 1外贸公司价格高还被采购商选中,原因就是外贸公司的服务专业. 2信息不对称,采购商还没找到适合他们的工厂,其实采购商是愿意到工厂直接采购的.
2010-04-19 16:53:16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