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刘静
一般化工出单需要几个月啊?
一般做化工几个月出单啊? 当然新手。
顾晨丽
不是吧?我是刚刚进入外贸这一行的 不要这样打击我啊
2010-01-27 08:45:47
ruanMaggy
哎,我不是做化工的,但我都已经5个月了,还没单,郁闷
2010-01-26 08:57:01
刘静
一般还是有的,运气好的一个月,一般的三个月或多久,还是有个数的吧?想知道自己会不会在平均水平, :lol:
2010-01-25 17:59:43
宋佳龙
呵呵,你太有才了.这个哪有规律呀.主要看人的能力和运气的.
2010-01-25 17:55:2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