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ruanMaggy
这客户不会是骗人的吧?
有个尼日利亚的客户给我回信了,他说要来我们公司面对面洽谈,建立贸易关系,要我们到当地的外务省事申请邀请函,给他们发送邀请函,大家说这客户会不会是骗人的?如果不是该怎么去申请邀请函呢?
赵贵财
小心尼日利亚人
2010-01-19 08:46:32
梁晓阳
我也觉得是骗子,什么公司产口资料都不问,就来公司面谈,他时间比别人多吗,还是问清楚再说吧
2010-01-18 11:58:10
郑海燕
小心尼日利亚人
2010-01-18 11:55:55
yanglinda
老套
2010-01-18 11:54:35
chenjanny
骗子,大部分都是骗子。
2010-01-18 11:41:05
leungceline
尼日利亚骗子也蛮多的
2010-01-18 11:25:10
wangAamina
既有可能是骗子 我遇到过好几个了
2010-01-18 10:44:58
HuangXIN
那要小心点为好 听过很多这样的骗人案例
2010-01-18 10:40:0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