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帖了。今天分享一个好东西。真实的世界,大家听过没有?全球各地的摄像头。还能看到国际空间站呢。还能收看国内的电视。
不知道有谁用过没有?用过的就发表点意见。
galenhsia
不知道大家用的怎么样啊
2010-01-19 11:17:39
赵贵财
学习了啊
好详细啊
2010-01-19 10:00:30
galenhsia
这么强大啊
2010-01-16 08:08:22
籍涛
我倒是用过一个,不知道和这个一样不一样.
那个看着有怕人,都没有秘密呆的地了.
2010-01-15 21:06:09
HuangXIN
:D
2010-01-15 17:43:03
galenhsia
hehe
2010-01-15 15:21:54
范群
看看
2010-01-15 15:18:55
ruanMaggy
什么东东 :?:
2010-01-15 15:15:32
韩芬
呵呵 又是要下载的呀
2010-01-15 13:43:23
galenhsia
顶一下哦。。。。
2010-01-15 13:14:15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