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ruanMaggy
那个抽奖活动怎么今天就截止了?
那个什么新年礼包的抽奖活动怎么今天就截止了,还想多抽几天多赚点易币呢,哎。。。
陆全仁
是哦
2010-01-15 21:58:17
wangAamina
一样啊,也是想抽奖来着,习惯性的 把鼠标放到那,没了。。。。。
2010-01-15 17:58:38
LynnZhang
刚想上来抽呢。
2010-01-15 13:42:44
ruanMaggy
我好像记得是到下个月底呢
2010-01-15 13:10:10
陈素娥
:( 是啊 我还记成是28号呢?
2010-01-15 12:16:24
刘兰
是啊,怎么结束这么快,系统出问题了?
2010-01-15 12:05:45
庄伟芳
不是说要到23号吗?难道我记错了吗?
2010-01-15 11:15:0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