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和那个东莞的家伙分手了,都说东莞是男人的天堂,女人堕落的地方,他非要我回去,进酒店工作。我不同意,就这样,分手了。上周六晚上他给我打电话,说要我回去,我不回去,他骂我:头脑有问题!
我没有说什么,也就把他的电话给挂掉了,那是他习惯做的事情!这种人,我想了想还是不要了,我选择做外贸这条路,虽然说是商海茫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走到尽头,也算了,有个目标,就朝着目标义无反顾的向前走吧。那个所谓的无厘头男朋友算了就算了,不要了。说不定有好的还在等着我呢。
他说我不够时尚,前沿,还很保守之类的,算了。
我其实也很独立的,自己独立要不要他都无所谓,要他那样说我,要他再找个比我时尚的家伙去吧。
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不到目标,誓不罢休!
![]()
![]()
![]()
汪钰兵
有点欣赏你了哈!
2011-07-13 22:40:55
林馨
恩。支持你的。
2011-04-22 13:27:15
IcyChen
支持,婚前都不懂欣赏自己的人,早走早好
2011-03-14 11:29:43
LiBrian
有时候两个人都要彼此退让一点
2011-03-14 08:46:54
KevinChen
good luck to you!
2011-03-13 15:38:04
周艳莉
不会欣赏自己的人,我不需要
有一天会遇见欣赏你的,你会挑剔你的
2011-03-09 17:00:49
黄振华
东莞应该是男人的地狱,女人的天堂才对。
2011-02-21 17:30:54
chenzhiqiao
真情外露的姑娘,挺可爱的。赞。
2011-02-21 17:23:43
邬重辉
我感觉年轻就要追逐自己的梦想事业,别沉醉在纸醉金迷,虚无缥缈的爱情中!!!
PS!个人理解!感觉!嘿嘿!
2011-02-21 16:32:08
余仰安
呵呵,
她根本就不爱这个人。
John
2011-02-21 11:57:34
我怎么也是发觉我并不爱他,怎么办?我是不是浪费他的感情了。我有一种罪恶感。
史海涛
东莞也可以从事外贸呀,为何要进酒店?
2011-02-21 11:53:13
Mr.JGuo
哪有让自己心爱的人到那样的环境工作的,质疑他的职业和用心
2011-02-21 11:24:51
张红红
算了,一句话,就分开了,你真的就甘心这样放弃了,还是很生气呢
2011-02-21 11:09:13
杜晓菲
说分就分了,是不是在生气呀
2011-02-21 10:36:11
余仰安
不到目标,誓不罢休! 哈
2011-02-21 10:16:02
我怎么也是发觉我并不爱他,怎么办?我是不是浪费他的感情了。我有一种罪恶感。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