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红梅
Development letter

This is the content of my email:

 

 Hello sir or Madam,

We are a manufacture of led lens and led street light factory in china.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our products.

Please feel free to inform me at the first time.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early reply.

Best Regards

 

CiCi

 

Skype: Rachine5

 

MSN: lanqi0371@hotmail.com


E-mail: cici@ledlens.cn

website: www.ledlens.cn

LeeAngel

网站我看到有,但是内容真的好简洁哦.跟我恰恰相反,我可能是写太多了,三段式的,客户回得也不多.

2011-02-18 18:18:51
MichaelLee
有qq吗?
2011-02-18 17:32:50
有,工作QQ:1397897383,好像记得你MSN加我的,是吧?我那会儿忙,就好像没有加上。
余仰安

哈,你没有介绍自己的公司,介绍自己的业务,介绍自己的产品。自己的网站也没放进去。

是太简单了。

问一下自己,自己收到这样的一封介绍产品信会感兴趣吗?

 

John

2011-02-18 17:08:45
我介绍了自己的公司,是做LED灯饰用透镜和路灯的中国厂商,自己的网站在最后呢,不知道,反正有人回复我就是了。我是看论坛上面很多人说,给德国那边的人写开发信之类的,要言简意赅的,所以我就这样写了,我见人家德国人的开发信是:我们是XX厂商,想知道更多,请和我联系。 就这么简单,比我的还要简单的。,您看您能不能给我介绍个更好的方法呢?谢谢!
Mr.JGuo

We are a manufacture of led lens and led street light factory in china. 

 

这句感觉不怎么合适!

2011-02-18 16:57:32
KevinChen
这样也算是言简意赅,再斟酌斟酌会更好。
2011-02-18 16:21:18
余仰安

这样写法不专业。

 

直可以有更好的写法

 

John

2011-02-18 15:37:00
我介绍了自己的公司,是做LED灯饰用透镜和路灯的中国厂商,自己的网站在最后呢,不知道,反正有人回复我就是了。我是看论坛上面很多人说,给德国那边的人写开发信之类的,要言简意赅的,所以我就这样写了,我见人家德国人的开发信是:我们是XX厂商,想知道更多,请和我联系。 就这么简单,比我的还要简单的。,您看您能不能给我介绍个更好的方法呢?谢谢!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