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真难找
来上班,就打开电脑,收邮件,发信息,更新网站信息,真的是很累人,我公司是做LED灯饰用透镜和路灯外壳的,我就把全中国的灯饰厂商都找到了,一个一个发邮件,介绍我公司的产品,人差点都疯了。遇到人就问,遇到人就叫,还是没有什么效果,真是崩溃死人了。如果再找不到客户,我真是不想干了,真的是有点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的,真是烦人,好不容易弄了个法国的客户,每月给150000个透镜的订单,折合人民币才几万块钱,真的不够销售底,我们需要销售8万,才可以拿提成,并且提成是1.5%,苍天呀!慢慢业务路,何时是出路?
真是纠结,郁闷,有时候想想真是觉得有点干不下去了。但是人生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奋斗的目标,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是不是有点可惜。
真是烦人。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