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红梅
客户真难找

  来上班,就打开电脑,收邮件,发信息,更新网站信息,真的是很累人,我公司是做LED灯饰用透镜和路灯外壳的,我就把全中国的灯饰厂商都找到了,一个一个发邮件,介绍我公司的产品,人差点都疯了。遇到人就问,遇到人就叫,还是没有什么效果,真是崩溃死人了。如果再找不到客户,我真是不想干了,真的是有点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的,真是烦人,好不容易弄了个法国的客户,每月给150000个透镜的订单,折合人民币才几万块钱,真的不够销售底,我们需要销售8万,才可以拿提成,并且提成是1.5%,苍天呀!慢慢业务路,何时是出路?

 

真是纠结,郁闷,有时候想想真是觉得有点干不下去了。但是人生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奋斗的目标,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是不是有点可惜。

 

真是烦人。

汪钰兵
加油吧!
2011-07-13 23:01:09
汪钰兵
加油吧!
2011-07-13 23:01:08
宋佳龙
万事开头难,什么事情开始都觉得难。等熟悉找到窍门后就好了。
2011-02-19 15:02:48
XuSelina
慢慢来吧,坚持些。时间久些就发现自己是不是适合这个工作了。频繁的更换工作也不见的是好事。
2011-02-18 14:56:28
liupingping
"但是人生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奋斗的目标,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是不是有点可惜。" 恩啦,加油! 
2011-02-18 11:11:23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