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外贸太难做了
现在的外贸太难做了
林馨
呵呵。哪一行好做?
2011-04-22 13:34:00
何婷
哎。。谁说不是呢
2011-02-17 12:47:53
LiJoyce
是啊
2011-02-17 11:29:17
XuSelina
的确,这几年外贸不如从前好做了。但是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记得,付出才会有回报。自己认真去做了,就没什么遗憾的。
2011-02-16 09:39:11
chenzhiqiao
YES, 哪个行业又是好做的呢?
有个事实是:每个行业都有做的非常好的人和单位。
2011-02-15 16:48:07
李玉洁
哈哈,你的字估计比金子贵多了。你说什么不难做呀,成天喊没用,要实践的。什么做熟悉都好做了。
2011-02-15 16:35:07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