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翔宇
烦躁

可能是春节放假的关系,现在特别不愿意上班,坐在办公室里面感觉心急火燎的,什么都干部下去,就想回家睡觉啊,郁闷。

 

林馨
哈。现在还会么?
2011-04-22 13:41:03
姚明月

 e

上几天就好哩

2011-02-12 09:04:00
李玉洁
过节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这个感觉,需要调整,马上恢复正常节奏
2011-02-11 16:01:0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