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翔宇
年,过的是牵绊

这里的冬天没有下雪,

虽然没下,

它还是冬天。

因为年要来了。

雪花纷飞中的爆竹碎片,

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年。

......

年近了,

家却很远;

路很长,

思念就在眼前。

父母住在哪里,

家就在哪里。

雪花飘在哪里,

家就在哪里。

思念飞到哪里,

家就在哪里。

泪就流在哪里......

张小丫
写的不错哇 顶个
2011-01-25 09:52:11
邢慧杰
呵呵,文采很好啊!
2011-01-21 12:11:45
李玉洁
呵呵,其实过年是一种情结。这就是传统。
2011-01-21 12:07:52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