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换采购了. 郁闷....
我有一个从2008年就开始合作的老客户, 他们的采购关系和我很好, 一直合作比较融洽, 付款也可以100%预付, 或者如果一次下单的金额如果不是很多, 我都可以让客人累计多一点再付款, 大家都比较信任彼此.
但是今年5月份由于和我沟通的采购员怀孕了,并且是三胞台(恭喜!) 所以必须请假在家休息, 我客户公司就换了一个采购, 现在基本上就不和我联系了, 发邮件也不给我回了, 最郁闷的是, 还欠我USD2000, 现在他们老板也不打算给我了, 郁闷-----. 每次打电话给他们老板, 就是说和下次定单一起给你,但是根本就不准备给我新的定单了, 换一个采购员,咋就变成这样了呢?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