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客人华丽丽的涮了一把
2011-1-19 星期三 晴
元旦前在MSN上看到了一个以前单位的老客人,也就出过两次货,就跟他打了个招呼,没想到他还记的我,还能把 我以前单位的名称说上来。感觉到很神奇。就聊了几句。后来他让我帮忙找一个产品,不是我以前做的,也不是现在公司的产品。还在MSN上教我找哪个地区的,什么样的工厂报价,说是找到好供应商了有一些C,呵呵。经常在网上看到某某人成为国外客人的采购代理。也让我着实的小激动了一把。马上在网上按他说的地点搜索了几家工厂,报价,但有几个规格客户提供的不是很详细,就发邮件询问。这中间元旦几天假期没回音。后来一周后吧回了几句,马上跟工厂核实报价,然后报价过去。就等着客户的回音了。可是,这都N天了,其中发邮件追踪过几次,显示客户看了我的邮件就是不回我。而且也在MSN上见到他,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我。唉,真是冷水灌顶啊。现在想想,也许我只是做了一次炮灰,客户拿着我的报价去跟工厂砍价去了.........
王宪栋
谢谢 分享 呵呵 加油
2011-02-14 20:57:49
XuSelina
不要太在意,就当帮忙好了。如果这个客户真的以低于你的报价下了单,估计也会感激你的。
2011-02-13 09:23:31
朱荣华
他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杀价了。
2011-01-22 17:35:45
周根宝
老外也是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感情次要的
2011-01-19 19:25:56
恩,这个是最主要的,何况我都跟他谈不上多大的交情。
李玉洁
也正常的,所以说我们找客户重要在于准客户。有不少客户就不是准客户。
2011-01-19 17:21:45
卞长勇
就当做善事了,也许客人在思考当中。。外国人的思维和中国的不一样
2011-01-19 16:45:17
maggiechen
之前我也遇到过,就当是帮一下朋友的忙了。
2011-01-19 16:30:32
蔡杏拉
这样的客人啊。。。有些打击。。。当做经验好了
感谢楼主分享
2011-01-19 15:48:17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