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宪栋
郁闷啊
快过年了 就是不给请假 请假以自动辞职论处 哎 郁闷继续
Rensanjun

你请多久啊?自动辞职那么夸张

 

2011-01-20 09:49:15
呵呵 我们只有法定三天假
maggiechen
如果提前回去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没啥好郁闷的,坚持吧。回去也不在乎那么一两天。。
2011-01-18 11:08:03
就是两年多没有请过假,没有回山东老家看看了 甚为想家,发现自己都成一工作狂了。,呵呵 我两年没回去了
周乐意
都是这样的,过年都要回家,批一个就有两个三个,而且年前又忙.坚持下吧
2011-01-17 15:26:13
呵呵 哎 郁闷中啊 一年又一年 年年一样 一票难求,机票翻倍。
张红红
肯定你太优秀了,老板不让你走人啦,想开点反正有假就好,
2011-01-17 15:00:52
呵呵 我们主管级的美人顶替,除了老板 呵呵 我们最多只给5天假期。
yangjhinkkoo
Lucky You! I have to spend my New-Year Eve on plane!!
2011-01-17 14:29:47
TKS
李玉洁
哈哈,这你也郁闷,看来你的郁闷多多呀。每个企业如果大家都请假,那怎么运转呢。
2011-01-17 11:34:32
呵呵 我是没办法 站的地方太高了 呵呵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