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7 星期五 晴
同行们,XDJM们,外贸的出路在何方啊~~,人民币不断升值,原料在涨,人工费在涨,陆运产装费在涨,THC, 港杂费在涨,就连运抵NN的也涨。
都涨吧,涨吧。
不出口,转内销吧。
物价上涨是全球的问题呀。水长船高。
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形式不断的变化。全球经济一体化,价格传导很快。所以内销、外销价格影响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