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weiWendy
外贸还能做吗???

2011-1-7      星期五              晴

同行们,XDJM们,外贸的出路在何方啊~~,人民币不断升值,原料在涨,人工费在涨,陆运产装费在涨,THC, 港杂费在涨,就连运抵NN的也涨。

都涨吧,涨吧。

不出口,转内销吧。

chenyuhou
坚持才能成功!加油啊!
2011-01-08 18:17:20
yangjhinkkoo
for me, these are all excuses for losers!!!
2011-01-08 17:01:11
ZhangSharry
 .嗯..现在也开始转内销了!! 嘿嘿..
2011-01-07 20:52:48
李玉洁

物价上涨是全球的问题呀。水长船高。

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形式不断的变化。全球经济一体化,价格传导很快。所以内销、外销价格影响都差不多。

2011-01-07 11:22:2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