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11年外贸环境更好
刚刚客户给我发邮件,准备明天给我下单打款,明天是一月一号啊,客户还真会挑时间,新年第一天给我开张,哈哈。希望即将到来的一年又新的气象吧。也希望易之家的朋友们新年新气象!!!
dingfenglan
恭喜恭喜,祝新年新气象,又是一个丰收年。。
2010-12-31 16:53:53
maggiechen
恭喜 沾一下LZ的运气
2010-12-31 15:21:51
李玉洁
绝对是好消息呀,1月1号开张,那2011年都会很顺的,加油呀
2010-12-31 15:04:12
SwallowLiu
新年新气象,接大单,呵呵。
2010-12-31 14:18:22
liuLoby
well done, go on
2010-12-31 14:08:05
liuLoby
well done, go on
2010-12-31 14:08:02
金木木
呵呵,恭喜楼主啦!
2010-12-31 14:00:13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