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办?
今年6月份的时候,一个认识的普通朋友帮我介绍一个客人。他只需要我帮他出两份服装商检证。我按他的要求帮他出了商检证,因为货物是FOB的操作,顺便帮他跟了一下货,因为客人本身对这个不是很懂。中间有什么环节跟不上的,是我们物流这一块的,我都很热心的帮他去处理。商检证也是在没有收到款的情况下就帮客人安排出去。
后来到收款的时候,客人先告诉我,他们的客人还没付款,要等客人付款了,现安排到我这边。我也就信了。再后来客人说国外客人付款了,但是打错了。还要等,这一等,就等到了11月份。再后来,客人说钱到了,要等他们付款,他们老板出差了。我又很赖心的等待,可是到最后一次打电话的时候,客人说,老板找不着,他自己也不可能把这个钱付给我。这样的理由我听来真的很荒唐,2000多块,他竟然可以用长达4个月的时间不同理由来告诉我。直到最后,这部份钱,由我自已买单,客人还是没有付款。
想起来真是委曲,如果是我的服务不够好,你拒绝付款,我可以接受,可是那么用心的提供服务,而且还给了比较足够的信任给他,但到最后,不仅要自己买单,而且一无所获。。。。。
WangKim
生意场如战场呀!
2011-11-14 23:31:27
QuNora
算你运气不好罗,吸取教训。以后不管交情多么好,数路总是要分明的,要不然吃亏的就是自己了
2010-12-30 17:22:32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是运气差了点。做物流做了这么多年,还算是第一次碰上了。算是给我上了一课
BrightmanJack
好可怜
2010-12-30 16:13:11
薛建林
这种人一点诚信都不讲,下次碰到这事叫他先打钱再办事
2010-12-30 14:42:04
韩叶娜
热心帮助别人,给予足够的信任,这些都没错,但是关系到钱的事,还是得谨慎,有很多人为了那么一点点钱,啥事都干的出来,更不会顾什么脸面的。所以以后还是要采取对自己有利的措施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2010-12-30 14:20:17
杜姝蕊
这亏真是吃大了
告诉他你也一个打工者,挣钱不容易
让他换
2010-12-30 13:42:22
唉,什么都说了,他说,总不能让我自己贴钱给你吧?
李玉洁
呵呵,不讲究呀,所以做事情还是要注意呀,不然真的损失大了
2010-12-30 11:09:52
老乡。谢谢你的提醒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