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CHENJOHN
陪男人奋斗的女人是幸福的
陪男人奋斗的女人是幸福的

        一个女孩如果嫁給一个有钱有房有车的丈夫,那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如果即有富裕的生活又可以在思想上互相交流,那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可是这毕竟是很少很少的。放且精神不谈,就说人们眼中的幸福吧,无非就是以物质来衡量的。物质上的充裕也是一种幸福,也能让人在一段时间内某种虚荣得到满足。但这可能更多的只是一种表面上的幸福,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别人眼中幸福。

        现在的女孩择偶条件已经不再是相貌,不再是文凭,而只要丰富的物质基础,因为她们不愿意浪费自己的青春去陪着男人奋斗,并且奋斗的结果也还是个未知数。在我看来,陪着男人奋斗的女人,应该是最幸福的。因为我相信,一个愿意陪着男人奋斗的女人,首先她必定是很爱这个男人。我们一辈子可能会爱过很多人,也可能被很多人爱过,如果能彻底地爱着一个人,甘心为之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这本身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而在整个共同奋斗过程中,在要能遇上各种不同的压力和危机的时候,女人永远是男人最坚强的支持者和最大的动力。  这是自我存在价值的体现,也是一种精神上的彼此需要。无论男人奋斗是否成功与失败,一个女人,能陪着男人奋斗,就拥有幸福,也就这么简单。
梁琼
社会太现实,女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把好的和不好的结果都考虑在了一起。毕竟现代版陈世美也不在少数,女人可以陪男人奋斗,但是男人呢? 愿意一辈子陪这个女人享受幸福吗?
2011-01-03 14:02:32
卫允标
蛮好的,一起努力
2011-01-02 10:04:26
陈美
陪男人奋斗的女人是幸福的,我也这样认为
2010-12-29 20:49:49
liuLoby
陪着男人奋斗的女人,应该是最幸福的
2010-12-29 09:37:26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