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世界就是这个样子
也不知道是家人给我说的还是什么的,大概该嫁人了吧。该回家带孩子了,就这样遵循大自然的发展规律 ,一代又一代的发展下去,钱财乃是永远都是赚不完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是这样的,为了钱财有多少人犯了多少错误。
钱这个东西好像是刚好够一家大小花销,然后略有剩余,这样是最好的,我也不知道我想的是对还是错。反正就这样的。
妈妈也是这样教育我的,不要太贪,不然会犯错误的,或者是走错路。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人生。
剩下的时间也学会享受人生。
人生如果天天忙碌也很没有意思的。我也不怎么懂。
好多事情我都还不怎么懂,虽然这么大的。有的时候真的很想鼓起勇气把辞职书给递上,自己不适合这样的工作,不适合这份工作,这种工作注重的是结果,我的只有过程,但是结果很少。所以选择。。。
虽然这并不是我所期待的,很烦的。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