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Chen
日本大地震的机遇

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由原来的救援转变成了现在的灾后重建。好多的人都说这次是很大的危机!个人认为所谓危机就是危险加机遇。危险嘛就是怕影响经济的发展,担心我们受到日本的核辐射,更搞笑些担心没有盐吃。那么机遇呢?既然已经转向了灾后的建设了,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有些机会。我想作为外贸人,我们会不会有些机遇呢?

新老外贸朋友都可以谈谈自己的看法。

XuSelina
日本虽然经历了大灾难,但他们还是挺了过来,佩服。
2011-04-17 20:51:59
欧文
建筑行业和物流行业还有食品
2011-04-13 14:56:47
樊继侠
不知道什么机遇,没看出来,楼主教教我们吧,别卖关子了~
2011-04-13 14:29:17
ZhangGelia
像货架等,他们那边超市不大的,大都用手提篮子购物
2011-04-04 10:25:03
邱林
机遇个屁,人家鸟都不鸟你
2011-04-02 21:19:35
LiJoyce
有机遇 当然有机遇 ,你看盐在中国一下都可以涨那么高。
2011-03-23 13:21:55
江璐璐

O(∩_∩)O~是机遇啊,可我们老板说了:就是不开发日本和韩国市场O(∩_∩)O~

 

2011-03-22 13:10:10
lucyxiong
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像货架等,家具用品等啊。。。。就看怎么和企业联系了。
2011-03-22 09:41:36
liuLoby
机遇
2011-03-22 09:33:50
KevinChen
看来做外贸的朋友们就是厉害,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日本市场!
2011-03-22 09:01:57
丁明红
不知道通讯设备能否进入日本市场呢
2011-03-21 12:01:20
李玉洁
事态还不明朗,如果核辐射真的没扩大,那么日本灾后重建确实需求大量物资.对全球来说也都是机会.
2011-03-21 09:52:15
XuSelina
据说日本现在极需中国的海产品,做这行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3-21 09:34:2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