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旭磊
一个月的郁闷之路
一个月了,还没有出单,我是在广州做国际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出单,经理开始说我了,郁闷,有广州的做外贸的或者工厂做出口的,需要海运或者空运的,可以联系我的,报关和拖车也可以呀!联系方式:直线:020-28930135手机:18665663872MSN:LOUN00@msn.cnQQ1798903741
欧阳欢
做业务是慢慢累的过程。坚持一定会有好结果
2011-03-17 15:22:43
姚明月

要调整好心态啊

我都坐了快三个月了

2011-03-17 14:27:54
laokim
饰品运不运,kimenly
2011-03-17 12:35:47
庄一
努力,需要积累的。就是时机火候问题了。
2011-03-17 12:26:4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