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LiBoon
报价问题

各位外贸高手,前辈们:

大家好!

帮忙指点指点我。

我来这个工厂4个月了,也拿了一单大点的,其它三单基本属于做样品(当然也收钱的)。

找的客户也不少,都是欧美地区的,但每次报价后都没音讯了。这家公司做出口没多久,只有一年多,基本都是通过贸易公司出口。我司产品都是用来出口的,国内用得少。老板是60后的,基本不懂什么外贸,但报价他会把持的。他的意思是报给外贸公司是5块,那么给我的底线是5.2块。像我们这种新的出口公司,尽管我的质量有多好,如果价格没有优势怎么和那些做了好多年的贸易公司竞争?

我该如何做呀?纠结中。。。。

另外,请问各位,是不是所有的零退税产品,在国内是17%的增值税,是不是出口也要收17%的啊?请帮忙解释一下。谢谢了。。。。

庄一

这是客户的心理。他们恨不得全部免费。
换是我们自己,也是这样的消费心理。不要跟着客户的思维走。把你的产品优势突出出来,对比出来,你的产品就是这么值钱,要相信自己和产品。
不然你会很被动。

不是每个客户都能抓住。找适合你的客户。

2011-03-23 14:56:02
恩,谢谢你
庄一
不是打价格战,而是找到你的优势。把你产品的不同对比出来。
2011-03-23 14:51:29
恩,谢谢你
liuLoby
it not easy for trading
2011-03-17 09:31:13
李玉洁

到外贸工具里有个税率查询,你查查看

http://www.tradesns.com/2/tool/tax

2011-03-16 15:48:00
非常谢谢你,还想请问一下,是不是指出口税呀?因为增值税是17%。
XuSelina
农产品是13%,不清楚你们的产品,查查税务局的网站。
2011-03-16 15:31:45
余仰安

呵呵,你们是工厂,本身就是优势了,把自己优势尽量发挥吧。

 

John

2011-03-16 13:07:57
但是价格啊。。。。。真的觉得郁闷,每次报价后都说太高。,非常谢谢你,谢谢。。。。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