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jolinjolin
关于运费
最近有个烦恼的事。我们公司是做LED显示屏产品出口的,每次算运费都要问货代或货运公司算运费价格,效率很低,很麻烦。 易友们,你们都是怎么来操作这块事宜的? 请帮我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来处理计算运费这个事情。
王军
这个简单 你直接叫货代或者货运公司把每次更新的价格发你下就可以了 
2011-03-16 10:42:51
卞长勇
问货代是最好的方法了。
2011-03-14 14:39:35
Mr.JGuo

我靠,这个形象雷死人了。

 

2011-03-14 13:58:08
余仰安

如果可以直接出口的那就直接向船公司问价嘛。

在香港一般货代的价格比船公司便宜的,因为他们只赚船公司给的折扣,但内地很多的货代就不是这样,既要赚折扣,又要赚运费,又要收服务费,什麽都要赚。贪得无厌。

 

john

2011-03-14 13:05:12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