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这个形象雷死人了。
如果可以直接出口的那就直接向船公司问价嘛。
在香港一般货代的价格比船公司便宜的,因为他们只赚船公司给的折扣,但内地很多的货代就不是这样,既要赚折扣,又要赚运费,又要收服务费,什麽都要赚。贪得无厌。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