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zcathy
新手上路

   做外贸压力好大啊。。我要努力。。作为外贸新手。。希望前辈们多多指教呵呵。。

汪贤慧
加油~加油~~go,go...
2011-04-06 11:01:01
李红梅
加油加油
2011-03-11 10:42:5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