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开发信
最近感觉写开发信,或跟进客户的邮件效果不太好。希望能与大家多交流。。。
ZhangGelia
也有同感 淡季有压力
2011-04-04 10:20:47
LeeTina
同意LiJoyce说的:现在不是你写的如何 而是运气如何
2011-03-30 11:30:13
Cai_Dima
我是来看你开发信的哦。。。
2011-03-30 11:23:31
LiJoyce
因为发开发信的人太多了 效果当然下降。现在不是你写的如何 而是运气如何
2011-03-12 13:12:14
张湘辉
是啊,还以为你晒自己的开发信呢
2011-03-11 14:34:22
laokim
有同感,
2011-03-07 10:34:12
ZhangSharry
倒。你自己的先晒出来啊,不然怎么跟人交流啊?
2011-03-07 10:33:24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