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红梅
2011年3月2日工作任务

  昨天到广州跑了一趟,今天回来的任务就是把名片整理下。

 

  整理完毕!就开始注册2个B2B网站,然后就是上传产品图片,昨晚上一个四川的给我打电话,说对我公司的路灯外壳感兴趣,我就把我公司的路灯外壳规格书发给客人。客人回复电话,觉得产品太贵。。。。

 

这种客户该咋办?头疼中。。。好多客人都是这么说的,烦人死了。我就先放在那里不管他。看他怎么办?但是有的时候觉得就这么傻傻的等待肯定是不好的。谁能支几招比较好的方法吗?

 

然后就是给国内的50家客户写开发信,介绍我公司是做LED灯饰用透镜和LED路灯外壳的,就这么简单。

 

发送完毕,今天不说收获什么,但是就是这么计划着做的。马马虎虎算过的去吧。

 

然后就是在网上找了阿拉伯国家的要灯饰的客户邮件,然后给客人发送开发信,每天发送一个国家,

 

就这么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和计划,最后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每次都是没有结果,但是朝着目标不放弃!

 

 

我是一个捕鱼者,每次都撒了很多网,但是没有收到一条鱼。。。

舒法梅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因为感觉到你那份热情,你那份工作的激情,还有你的坚持,继续关注中....
2011-03-03 10:12:00
嗯,我也同意舒法梅的说法, 你这个梅姐是有一份劲。我也是感觉到的。 john
董会今
有客户与你纠缠就是一种希望吧!!!(*^__^*) 嘻嘻……
2011-03-03 08:54:33
chenzhiqiao
挺喜欢你的。好像每天都过的很充实。继续关注你~~~
2011-03-02 22:06:00
余仰安
哦,王红梅捉不到一条鱼。
2011-03-02 18:51:14
杜晓菲
哈哈,感觉你一天挺忙的,应该叫充实。不错,努力加油!
2011-03-02 17:41:24
LeeTina
我倒目前为止真正捕到一条鱼,其他都还在酝酿中啊,何时是个头儿呢?
2011-03-02 17:27:5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