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B2B
从前我没有听从上级安排,私自用自己在网络上搜索的客户资料,然后给客人发送开发信。
发了好多,还是没有见什么效果,最后还是听从上级的话,做一些B2B网站的注册,然后是刷新。
就这么简单,简单的再没有那么简单了的。
可是还是没有什么结果,真是郁闷死人了。
还有几个B2B网站才叫郁闷呢,干脆都注册不成功 ,更不用说什么上传产品图片了。
o(︶︿︶)o 唉
要是还没有效果就真的是不行了,苍天呀!
破外贸咋就这么难做呢?
![]()
![]()
![]()

写评论
从前我没有听从上级安排,私自用自己在网络上搜索的客户资料,然后给客人发送开发信。
发了好多,还是没有见什么效果,最后还是听从上级的话,做一些B2B网站的注册,然后是刷新。
就这么简单,简单的再没有那么简单了的。
可是还是没有什么结果,真是郁闷死人了。
还有几个B2B网站才叫郁闷呢,干脆都注册不成功 ,更不用说什么上传产品图片了。
o(︶︿︶)o 唉
要是还没有效果就真的是不行了,苍天呀!
破外贸咋就这么难做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