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王红梅
烦人的B2B

从前我没有听从上级安排,私自用自己在网络上搜索的客户资料,然后给客人发送开发信。

 

发了好多,还是没有见什么效果,最后还是听从上级的话,做一些B2B网站的注册,然后是刷新。

 

就这么简单,简单的再没有那么简单了的。

 

可是还是没有什么结果,真是郁闷死人了。

 

还有几个B2B网站才叫郁闷呢,干脆都注册不成功 ,更不用说什么上传产品图片了。

 

o(︶︿︶)o 唉

 

要是还没有效果就真的是不行了,苍天呀!

破外贸咋就这么难做呢?

 

Cina
好像有些平台很难注册通过,多发现一些吧
2011-07-06 14:45:22
chenzhiqiao
你真的努力,相信勤奋再讲究些方法,会有效果的。希望你尽快做的很好。
2011-03-02 21:54:21
LeeTina
B2B,和搜索引擎都要用,充分结合效果会更好,别急,外贸起始阶段就是考验耐性的阶段
2011-03-02 17:33:13
LiBrian
淡定,坚持
2011-03-02 16:53:47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