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的纠缠换来16万5千人民的订单
2个月的纠缠换来16万5千人民的订单
做外贸3个月多了,差不多100天了。
我们做阿里巴巴国际站的,10月23日开始做的。
单子接了不少,,但是都是小单。这个大单终于诞生了。
2月前就一直在为样品周旋,为这样品客户来工厂已经有3次了
这是最后一次确定样品,客户已经决定下单了。这单子金额
一共是16万5千人民,呵呵我的第一个大订单。
单子下来,春节假期后一来就开始生产。
各位易友来和我一起开心一下…………
Rebeccalin
不知道楼主具体是做什么产品的,估计你家的产品很适合做阿里巴巴的,像我家的产品(脱水蔬菜)阿里就根本没有效果的,做了2年,根本就没用,所以建议其他打算做阿里的朋友。要根据自己的产品谨慎选择。
不知楼主有没有好的贸易平台可以推荐哦,除了阿里
2010-02-02 11:20:46
ZhangIris
呵呵。赶紧粘点喜气
2010-01-29 13:17:34
jiacherry
我也是哦,做阿里好久了,询盘好多,都没有音讯哦!哎!要加油哦!
2010-01-29 12:58:04
TonBobby
呵呵,,我们是和客户一起合作,,开发新产品出来
2010-01-29 12:56:15
dingfenglan
太厉害了,恭喜啊。你们是做什么产品的?我们是做阀门的,在阿里上,花了不少功夫,时间也不短了,几乎还没有做成订单。其他各种方法开发新客户感觉也很难, 有没有好方法,分享一下。
2010-01-29 11:51:27
WuRebeca
不错啊,恭喜了
2010-01-29 11:43:31
易桂芳
哇,发现还是今天的新帖呢!学国际贸易,然后离开学校第二天就开始真正着手做外贸,做了8天了,开始很茫然,慢慢的发现会越来越清晰,我这位贸易新手要多多向各位“长辈”学习,望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QQ:412438648 yiguifang520@sina.com 感谢感谢,愿交各位同行好友!
2010-01-29 11:29:24
尚玉敏
阿里上的单子很多嘛 怎么我们很少做成的呢 到目前为止 询盘一堆一堆 单子几乎没有 我们化工贸易公司 哎
2010-01-29 11:16:47
朱艳华
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
2010-01-29 11:14:10
TonBobby
回11楼:
朋友别急,,我前2个月也没用什么单子!
后面小单子陆续来,大单子一般在小单子后面。
呵呵,,其实我很多东西都还不知道哦,,只能鼓励你一下
2010-01-29 11:10:12
TonBobby
谢谢大家的鼓励
2010-01-29 11:09:00
范群
恭喜。我们做ALI快2个月了,一个小单都没有从ALI得到。
2010-01-29 11:02:19
CindyLee
楼主好厉害,恭喜!
2010-01-29 10:43:19
sunsusan
好厉害,羡慕呢
2010-01-29 10:39:56
FuAlison
不错哦,三个月就有这么大的单,恭喜,来占点喜气,明年也接个大单.
2010-01-29 10:35:43
QiuGarlandying
楼主好棒,嘿嘿,希望我也碰到给我订单的客户。我是做鞋子外贸的,普通的鞋子,正在找客户呢。
2010-01-29 10:32:32
TonBobby
邮件??都是确认样品时间之类的
商务谈判是直接在工厂谈判的
2010-01-29 10:18:41
韩芬
呵呵 LZ 有时间的话 可以跟大家分享下你的经验还有来往邮件不?
2010-01-29 10:15:50
TonBobby
谢谢LSD2未朋友,,相信你们来年也会有很好的收获
2010-01-29 10:13:07
JessyZhang
呵呵,恭喜
2010-01-29 10:10:15
TonBobby
呵呵,2个月邮件不知道发了多少
的话也不知道打了多少
客户来工厂都来了3次了
还好是香港客户,,很近的
2010-01-29 10:09:14
王红荔
好厉害哦!恭喜恭喜,可以过个滋润年咯!
2010-01-29 10:07:26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