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周千帆
很被动
个人目前邮件谈判技巧很烂,面谈的技巧就更谈不上了,商务英语不熟练,产品也不熟悉,总是跟客户纠缠于价格,感觉很被动,,,,,
尚玉敏
应该感到庆幸 客户还乐意跟你纠缠价格 总比那种 报价后嘛也不说 任你发多少邮件追问也不回复的 好多了 知足哈
2010-01-29 11:22:37
yanglinda
可是生意的核心就是价格和质量的平衡点
2010-01-29 10:36:10
FuAlison
找到不足之处,就可以对症下药了,坚持学习.
2010-01-29 10:26:21
李岗
勤练基本功
2010-01-29 09:43:39
路超军
意识到了,就是进步
2010-01-29 08:58:59
徐雄
自己能看到不足就好 要努力提高啊
2010-01-29 08:58:25
JessyZhang
多积累些,慢慢就好了
2010-01-29 08:48:1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