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wangnice
如何有效地追踪

今晚我好想写封信去问客人那款TARGET看中的样品现在状况又如何了。但是我实在对这封邮信无从下手。我大概两周多前问过一次,客人说样品待选中,如何选中了会通知我。

可是我急呀,工厂代我打了那么多样,我总想给人家一个好的交待呀。我真想去问客人要怎么做才能让那款样被选中?可是这样又不太合适吧。怎么办呢?

 反正我现在天天担心的就是客人不给我单子,工厂接下来不给我打样,一切都将结束。好悲观噢!

 

wangnice
各位说得我更没信心了。还有人可以说点让人振作的话呀
2010-01-28 12:41:36
wangnice
各位说得我更没信心了。还有人可以说点让人振作的话呀
2010-01-28 12:33:17
石姗姗
做业务的就是这样,需要去协调。
2010-01-28 10:40:31
王红荔
我发过两封邮件去问我的日本客户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为什么一拖就是一个月没有消息。可是他没回我,眼看要成功的单就这样没了,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
2010-01-28 10:21:34
苏秀云
good luck
2010-01-28 10:12:14
WuRebeca
哎,生意难做啊
2010-01-28 09:28:05
董巧芳
刚做是这样的啦 总是报着希望 最后又会让我们失望的
2010-01-28 09:12:55
韩芬
呵呵
2010-01-28 09:06:23
zhaoray
good luck!
2010-01-28 08:46:57
ZhangIris
祝你好运哦。
2010-01-27 23:06:32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