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款了吗?
我有个客人,他之前和我买过两次东西.每次付款都是T/T.
第一次下单后直接和我说付款了,我让他发一份复印件或扫描的付款单给我,又怕他想多了,所以详细解释我要那凭证的原因.,谁知道他蛮不耐烦地回我说哪有什么凭证.第二天就收到款了,所以接下来的一单我就没问他要付款凭证.
这一单23号给他做好PI 后,25号他发邮件说钱打了,我当时就马上回了一封问他方不方便把付款复印件发给我一下,这样就可以早点给他备货,都快过年了,托久了也不好.他不回复 .那就算了,干脆等款到了再备.
但是今天已经27号了,按常理,今天是一定会到帐的,但是老板查过还是没有信息.我又给他发邮件催,只能看明早有没有他的回复,如果款没到,他也不回复,那一定是压根就没付钱.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