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杰
急,急,急!!!如下!
张杰
浏览:250 发布时间:2010-01-26
关注
由于我们的产品是矿石加工产品。按照报关要求,不增税,不退税,不商检。但是客户要求的清关文件提到了Certificate Of Quarantine And Inspection。问各位,我到底是要 向当地商检局去申请商检,还是只提供工厂的质量检验报告就可以了?
求救
紧急情况
医学
继续阅读:下一篇文章
张杰
好的。采纳楼上的意见。我还是mail客户向他问清楚比较好。谢谢了
2010-01-26 20:54:09
余仰安
客戶要的是一張檢疫證書,你們做化學產品的好像不需要提供這類證明的吧。我看你還是問清楚客戶他需要的是什麼證明書比較好,不然花錢弄出來的證書是錯的就麻煩了。 John
2010-01-26 17:08:07
王倩倩
代理运输公司也可以帮你们做商检吧
2010-01-26 16:57:15
庄伟芳
我想应该是前者吧!
2010-01-26 15:58:31
写评论
4
发 布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
数据搜索
选择搜索类型
产品检索
产品检索
验采购商
验供应商
中国供应商
选择搜索类型
搜产品
搜产品
搜公司
选择数据国家
进口国 提关单数据
全部国家
关闭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