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不成为牺牲品
这个冬天持续打了很多样,最近在帮客人打一些高档的,设计花哨的东西。工厂的厂长看了我那些花哨的东西之后,很不开心,她说你的东西是漂亮,但是会有单吗?价格又低不了,就算有单也只是一二百套吧。我一时无语中,因为她说的很有理,那些也是我在担心的。
客人在努力地想要做出漂亮的东西去讨好他们的客人,以至于维持合作的关系。有限有订单会最终会如何分配?我不想成为他们的牺牲品。怎么办?如果今年这些没有单子,明年工厂也不会替我打样了。
想着会面临发展受阻的境况,整个高兴不起来。我的梦想,我的未来难道就那么难实现吗?
该如果不成为牺牲品呢?
FuAlison
3楼说的对,还是收点样品费吧,心里平衡点 ,客人要是有诚意的话,那点样品费还是愿意出的。如果连样品费 都不愿意出,那客人就太小气了点。
2010-01-26 10:03:56
张志欣
I just look ,look
2010-01-26 09:15:59
韩芬
我们都有收样品费的,不过 我觉得有样品就有大把希望!
2010-01-26 09:06:45
wangwhendy
如果做成本很高的打样,可以叫他们那边出点打样费呀,如果 是成心的厂家的话,应该会答应的,如有下单再返还线他们,这样就好了,这是对那些新客人来说哈 .
2010-01-26 09:03:11
朱艳华
还没考虑这个问题呢~
2010-01-26 08:50:32
zhaoray
你一定能成功的!
2010-01-26 08:35:31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