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wangnice
请问

我打算今天给客人写信,就说如果出口时的外汇与收到的外汇不一致,外汇管理局会要来调查,会很麻烦。所以想请求尽快对一起金额,补汇过来。

可是我不知道外汇管理局英文是什么

庄伟芳
呵呵,路过!
2010-01-22 14:54:04
余仰安
哈,還有Xiamelek 的英文正規。 John
2010-01-22 13:38:57
XiaMelek
Administration of Foreign Exchange
2010-01-22 10:28:30
李晓芬
FECB(Foreign Exchange Control Board)
2010-01-22 10:02:17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