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我眼里的印度人

第一,高傲自大。

"My English good!" 这是我最不敢恭维的地方,印度人都以他们会英语为自豪!

但是他们的英语发音还有语法烂的一踏! "my english good"这句谓语在哪里?

第二,好色。

" I have three girlfreinds in China." 这是印度人最得意的时候说的。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oman and girl?" 这是一个印度人笑咪咪

地问我的,我回答:“I don't know, I am a boy."

第三,压价高手。

“This is what we can accept. Here, this number.” 印度人喜欢在纸上写出价格,

生怕我们中国人听不懂英语,而且很会挑产品的毛病,原因:要他们想要的最低价格!!

Leon
谢谢分享!
2008-09-13 13:13:08
helenguo
以前听他们说印度人很精的,有印度客户,也不敢联系啊。
2008-09-06 18:36:12
庄煌英
还没跟印度人交手呢,以后得防着点,不是什么好东西.
2008-09-06 15:16:49
kellywang
呵呵,多谢分享!
2008-09-06 15:09:52
赖晓燕
总结得很经典
2008-09-06 15:03:19
Nicole
谢谢经验分享,我们的不少客户是印度人,以后少不了很他们打交道。多指教啊。。
2008-09-06 14:22:0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