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板单了
上次一个易友说在SKYPE上可以找客户资源,我就试着找了一个,搜到了好多国外同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见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同行,聊了几天后他给我一个询价,因为我的价格确实不高,最终客户还是接受了我的价格,但当时没有单,他说在等他客户的回复.
差不多一周过去了,客户今天告诉我说,那个样板单有消息了,30分钟内发到我邮箱里.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好开心(是不是我还不成熟?因为看到好多易友说拿到第一单时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高兴.)
后来客户很准时的发了样板单给我.
呵呵.好开心哦.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