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谷宝玲
有样板单了

上次一个易友说在SKYPE上可以找客户资源,我就试着找了一个,搜到了好多国外同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见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同行,聊了几天后他给我一个询价,因为我的价格确实不高,最终客户还是接受了我的价格,但当时没有单,他说在等他客户的回复.

差不多一周过去了,客户今天告诉我说,那个样板单有消息了,30分钟内发到我邮箱里.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好开心(是不是我还不成熟?因为看到好多易友说拿到第一单时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高兴.)

 

后来客户很准时的发了样板单给我.

呵呵.好开心哦.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蒋秀燕
我也想知道啊!!!!!
2008-09-04 09:31:48
yinyao
你是怎么搜到国外的呢?我怎么搜出来的全都是国内的同行呢? 请赐教噢!
2008-09-03 17:28:5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