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程心怡
外贸这行业,希望值还有多少?

自从毕业以来,都从事外贸行业,有两年多了,成绩是有的,但如今的市场真的让我有点毛骨悚然,到底该怎么做才会有客户下单啊,哪怕下点TRIAL ORDER 也好啊,样板也很少人要了,有人要都感觉得到是来骗板的,根本不是诚心实意想做生意的。但是今年的行情实在是太冷清了,听说总行情是这样,连询盘都急剧下降。但还是有人做到单啊,我认识的同行也有现在一天走十几个柜的,这个数字让我太吃惊了。。。我是连半个柜都没沾到边!!WHY?

我也有一直在努力啊,可就是不见成效!!郁闷!

各位同行们,你们的呢?

江信坦
坚持
2008-12-08 12:27:26
蒋秀燕
看着人家走货真羡慕啊!!!!
2008-09-03 08:18:11
黄志华
什么事都要慢慢来的,常言道:好事多磨。
2008-09-02 19:49:12
程心怡
是啊,还真不巧,我们在这里也会碰到,真是太有缘了!!
2008-09-02 18:31:37
joy
放心好了只要有心去慢慢去找就会有的
2008-09-02 18:14:51
joy
你好我是吴兰花在这看到你了。
2008-09-02 18:14:03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