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快没活力了。。。

最近感觉有点累了,是身心疲惫的那种。

于是决定,下午去打篮球,去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

yuanpeilu
加油哦
2008-09-02 12:16:11
刘玲
打篮球啊 蛮好的 锻炼身体!!
2008-09-02 10:12:50
李小明
很阳光呀...打场球就好了.
2008-09-02 09:51:55
TracyTang
运动着,健康着,活动无限
2008-09-02 09:30:14
Nicole
坐办公室久了的人都会有种身心疲惫的感觉,每天运动一下不失为良策哦。。。
2008-09-02 09:27:46
Michelle
劳逸结合嘛!
2008-09-02 08:48:35
蒋秀燕
恩,身体是革命的资本!!!!
2008-09-02 08:37:0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