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刘玲
写在9月的开始

               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把8月份的日历翻过去,迎来了新的9月,在翻日历时,心中竟然有不舍得的感概,是的啊!又是一个月过去了,下月复下月,万事皆蹉跎啊!看到9月的日历,心中暗暗下决心,在9月一定要有所突破,有所收获。我必须得让自己充实起来了。

            第二件事打开电脑,第三件事,打开易之家,第四件事开始写这篇文章,思绪繁杂呀,周一事情很多,还是忍不住先来这里诉说一下,呵呵。

 

              9月,我相信是一个新的开始,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期待吧!写在9月末的那篇小感言,肯定很精彩。

蒋秀燕
新的一个月,祝大家都有好运!!!!!
2008-09-01 11:33:33
李小明
新的一个月..努力中..定个目标要好点.呵呵
2008-09-01 11:15:01
李贞丽
新的开始会有新的希望,希望一切是好的~~
2008-09-01 11:00:07
史康丽
新希望新起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九月会是一个收获的月份.
2008-09-01 10:48:30
杜康
嗯,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努力吧!!!
2008-09-01 10:23:44
崔方翠
来看你了
2008-09-01 10:22:1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