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9月,我要加油了!

8月过的很惨,没有单子。

 9月,我决心要夺点单子回来啦!

candy
有同感,八月真的是暗淡的一个月啊!我只能说“生不逢时”了,刚好在这样的月份走进外贸这一行,呵呵~~
2008-09-02 10:18:01
虞静霞
希望就在前方~~
2008-09-01 10:39:53
wonghui
8月真的很惨,我也有同感。 9月加油......
2008-09-01 09:51:13
蒋秀燕
9月我也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2008-09-01 09:22:13
peterwatson
这该死的奥运, 害我损失不少
2008-09-01 09:07:2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