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9月,我要加油了!
kevin
浏览:201 发布时间:2008-09-01
关注
8月过的很惨,没有单子。
9月,我决心要夺点单子回来啦!
米柚(MIUI)
手机
小米手机
继续阅读:下一篇文章
candy
有同感,八月真的是暗淡的一个月啊!我只能说“生不逢时”了,刚好在这样的月份走进外贸这一行,呵呵~~
2008-09-02 10:18:01
虞静霞
希望就在前方~~
2008-09-01 10:39:53
wonghui
8月真的很惨,我也有同感。 9月加油......
2008-09-01 09:51:13
蒋秀燕
9月我也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2008-09-01 09:22:13
peterwatson
这该死的奥运, 害我损失不少
2008-09-01 09:07:20
写评论
5
发 布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
数据搜索
选择搜索类型
产品检索
产品检索
验采购商
验供应商
中国供应商
选择搜索类型
搜产品
搜产品
搜公司
选择数据国家
进口国 提关单数据
全部国家
关闭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