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心得
做货代业务员,也有半年多了吧?这中间没什么大风大浪,没什么太大成功的喜悦,更没有失败的痛苦,就那样的平平淡淡的,一晃眼就半年多了,回过头,却发现自己还在入口处张望。
很多人说,做业务需要坚持不懈,以后靠得的就是经验和客户,只要一直坚持的做下去,就会有收获的。我也一直坚信。
不管怎么样,那就再坚持把!!!!

写评论
做货代业务员,也有半年多了吧?这中间没什么大风大浪,没什么太大成功的喜悦,更没有失败的痛苦,就那样的平平淡淡的,一晃眼就半年多了,回过头,却发现自己还在入口处张望。
很多人说,做业务需要坚持不懈,以后靠得的就是经验和客户,只要一直坚持的做下去,就会有收获的。我也一直坚信。
不管怎么样,那就再坚持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