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刘玲
偶有心得

              做货代业务员,也有半年多了吧?这中间没什么大风大浪,没什么太大成功的喜悦,更没有失败的痛苦,就那样的平平淡淡的,一晃眼就半年多了,回过头,却发现自己还在入口处张望。

              很多人说,做业务需要坚持不懈,以后靠得的就是经验和客户,只要一直坚持的做下去,就会有收获的。我也一直坚信。

           不管怎么样,那就再坚持把!!!!

刘玲
是的 ,坚持就是胜利,谢谢哦
2008-09-01 09:59:39
Nicole
坚持就是胜利,工作做久了都会感觉到平淡,没有什么工作时时刻刻有激情的,努力过了就好了。
2008-08-30 13:24:02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