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宋明霞
求助:业务开发
我们公司是家做OEM 的外贸公司,之前的做的是OEM 的工厂,以前开发的都是大客户,通过邮件。现在是贸易公司,就现在的形式,好像国外大的公司都喜欢直接和工厂联系,对于找小公司很没头绪,同行的请给些建议,或是加我,我的MSN:monica_nbspring@hotmail.com,skype:sales2-everlasting ,谢了
韩硕
我也是在外贸公司工作,做化工的也特别难做,做了半年多了,MSN:han-xue-2@hotmail.com
2008-07-25 14:02:27
ZHANGERIC
MSN: zxuegangking@live.cn
2008-07-25 08:51:3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