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myDong
无聊啊

工作次辞了快两个星期了,在家也闲了这么长时间了,太没意思了。

明天终于有个面试的,祝我好运吧,呵呵!

郇平
很理解啊,我以前也有过这种经历,o(∩_∩)o...
2008-07-25 09:33:59
王洁
好好抓住机会吧.........
2008-07-24 09:35:44
王琦
good luck
2008-07-24 09:04:32
UYeah
祝你早日找到份好工作
2008-07-24 08:34:02
杨燕
我晚了点,现在预祝你!
2008-07-24 08:16:41
zhangjin jun
好运源于好心情!
2008-07-23 22:03:35
李玉洁
呵呵,祝您好运!
2008-07-23 21:32:4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