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zhaowilliam
客人不回复,是怎么回事啊?
出口到摩洛哥的一批货,至今差不多有50天了吧,估计到港了。从发货后开始催款,一直没有得到客人回复,之间发了将近30封邮件,10多次传真,还有电话也打了好多次,只是没有什么进展,那边都说不会英语,经常把电话挂了。现在相应的人也找不到,不知道是谁负责了。前几天有一次传真过去,回了一次邮件,说看不清内容,叫用邮件重新发。可是回了邮件,之后又没有消息了!该怎么办呢?大家出个主意吧
zhaowilliam
客户终于有消息了,29号回邮件说打款了。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查到,估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吧?
2008-08-02 14:55:03
孙永喜
没关系的,不付余款不放货,不是还有30的定金可赚嘛,就是产生的仓储费,反运费有点麻烦
2008-07-25 19:22:05
zhaowilliam
语言不通,每次都是几句简单的话就被对方挂断了,根本就没有机会说话,一点进展都没有啊!心里有点发慌啊!
2008-07-22 08:01:53
龚静
应该不会不要货,找电话问问
2008-07-21 19:14:34
zhaowilliam
谢谢大家!目的港那边发出保函说没有提单绝不放货!客人会不会不要货了啊?我从上月3号开始就没有收到回复了,度假不会这么久吧?开始我也以为是度假呢!现在很着急,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得。
2008-07-21 17:35:42
Liuxiaoying
是不是客人度假了,我以前也有客人这样的, 一般客人都会等到船快到港了才会汇款. 要跟货代强调一定要见到提单正本才能提货!
2008-07-21 17:11:03
zhaowilliam
我们是30%tt,70%余款等收到提单副本后一周内付清,现在估计都要港了,可是还没有消息。关键是语言不通,原来负责人联系不上啊!
2008-07-21 16:19:29
周燕
是够郁闷的,赶紧找到直接负责的人沟通吧
2008-07-21 15:21:24
王洁
你们的付款方式是什么啊????
2008-07-21 15:02:59
写评论